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有点开心·· =D

说好不上fb的
但我还没加到他
心里有少许的不甘
就在fb一直找他
最后还是找到了 开心-ing  =D

是最近才跟他比较多话说
他和L是朋友 但很少联络
我也不知道他的名字
是有一次下大雨
食堂很多位子都中到雨水了
我就看到他和他的朋友坐在一个桌子
就过去问能不能跟他们share桌子坐
他们答应了 =)
后来吃东西的时候
他的朋友就突然问他什么是【控】
比如妹控 弟控等
我看到他面有难色 不知怎么解释
就主动帮他跟他的朋友解释
他就很好奇的问我是不是也爱动漫
冰果!xD 我的生命里不能少了动漫
那时候开始我和他就一起聊动漫
他还借我他的pendrive来save动漫给我

今天进最后一班之前
看到他在晓君的桌子和朋友聊天
我就走过去要还他pendrive
他就说不要这么快还
我问为什么
他说反正下星期是假期
假期后还还不迟
我说我已经把所有的动漫移去我的电脑了
想跟他拿新的
他就说不如明天吧 明天会见面的
或者假期后 假期后第一天的最后一堂课我们就见面了
奇怪 @。@ 这种事情不是越快解决越好吗?
干嘛一直要拖?
我就开玩笑地问他【你就这么想见到我吗?】
他他他他··· 竟然脸红了!!
好可爱 xD 很腼腆的笑容
不过最后还是在进班后就save动漫给我了
因为坐他旁边 第一次跟他近距离
有点·· 我觉得班上的冷气都不冷了 哈哈··

而且我发现了··
他4月18号生日
是白羊座耶!!!
nani?!?!?! 我不是在做梦吧??
心里真的有那么一点雀跃的感觉
我有预感·· 我们会成为很要好的朋友哦 =D

题外话:
今天L没有来上课 有点不习惯
我在班上睡觉了没人大声喊我起来
xiiao j又跟我们不同班
不然xiiao j会代替L的工作的
老婆问我L为什么没有来
我·· 竟然回答不出!
觉得有点愧疚··
跟L这么久的感情了
竟然连他的事情都一概不知
只知道他很厉害弹钢琴 骂人领导人 安慰人
因为这些我都领教过
从以前一起温习功课 做功课 做assignment 吃午餐
他都会先主动的来找我
还知道我几时得空不得空
不会在我不喜欢被打扰的时间来打扰我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他一直都很注意我
是我把他当成习惯 觉得理所当然了
套我朋友的一句话
人家原本可以不用对你好
但人家愿意对你这么做
表示你在人家心目中有一定的地位
我今天·· 有那么一点担心他了
竟然主动跑去问xiiao j L怎么了
这也表示他在我心中有个地位了吗?
到现在我都不愿意回复他任何的信息
我不想把回复他信息成为习惯
但·· 他已经把每晚信息我当成习惯了
xiiao j说L人不舒服 感冒了
不知今晚·· 他会不会信息我呢?
希望他有比较好一点
不要影响到明天的考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