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开心 :)

今天和他走了一整天的街 爽!! xD
跟自己喜欢的人走街那种感觉真的不一样
走这么多路脚都不觉得酸
先去empire tower鼎泰丰吃午餐
说真的·· 我身边的人吃小笼包的方式都一样
所以我也习以为常
但·· 他今天吃小笼包的方式有点吓到我··
夹小笼包时把皮夹破了汤汁流了出来
还有·· 把小笼包整个直接送入嘴里
er·· 我是觉得他有点可爱 xD
吃了这么多年的小笼包都是这种吃法
也太浪费了吧··
其实吃小笼包的正确吃法也是我阿姨教我的
-------------------------------------------------------------------
筷子夹住包子顶端 那边的皮较厚不容易夹破
轻咬包子皮 让汤汁流到汤匙上 以免烫口
把汤汁喝掉 然后在包子上摆上姜丝 才一口吃下去
再教一个小贴士姜丝是小笼包上桌前就先呈上的
我的建议是 不要撒任何调味料在姜丝里
譬如酱油或辣椒油
这样会破坏姜丝原有的味道
而且配上小笼包时味道也会过咸
-------------------------------------------------------------------
后来我们就到the coffee bean坐坐聊聊天
然后就在empire tower那里逛街
那里在以往很出名的高空滑梯
现在都生尘封了起来不给坐了
他说这是两年前很著名的一个玩意儿
怪了·· 为什么我一点都不知道啊?@@
然后我们就找礼品店要帮喜婷买礼物
怪了·· 这么大间mall竟然一个礼品店也没有=。=
有啦!material罢了咯
里面东西贵到死=。= 买给自己还好啦~
在这里找不到 就开车到ss15找
怪了·· 找不到那家店@@ 还是他得了失忆症?哈哈!
然后离开那里到他的公司坐一下
因为下大雨 他也不能骑motor回家
陪他在公司等雨停
其实我当时有坏坏的念头
我想要在那里和他···
不过因为是他的公司
他在公司的态度比较不一样
所以我也不能太过放肆 嘻嘻··
然后就各自回家啦 xD
完美的一天 ^。^ 爱死了!!

题外话:

刚才驾车回家路上
因为刚下过雨 路上难免会有水坑
刚好走我前面的lorry走很慢
就割他的车去右边的lane
结果倒霉碰到了大水坑
我并没有因此减速
因为我不知道那边有水坑
驶过水坑的时候溅起了超大的水花
我的整辆车都湿了
后来到前面的红路灯停下来时
我一直看到左边的lorry里面的人在比手划脚
一转头望过去 是刚才那个lorry
里面的人在边骂边比我中指 =。="
当然 我不知道他骂些什么 也听不到
不过很显然他看不到我是女生
我就摇下车窗 望着他向他抬了抬下巴
他竟然收回了中指 跟我点头微笑 @@"
然后就驾车走了
aleh..?原来女生有这种优惠啊?
现在才觉得庆幸我是女生
看他样子很凶哦
但原来还是·· 老套一句【英雄难过美人关】啊!
我驾车时笑了出来 觉得那一幕超好笑
他一看到我是女生 反应竟然180度转变
这什么跟什么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