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我有我的young =D

最近dato李宗伟办喜事了 恭喜恭喜!
人云啊 人逢喜事精神爽
我叻 却是人逢假期精神爽
爽翻了!假期果然还是我最期待的
窝在猫屋里 闻着自己的猫味
听着最爱的猫猫loune
为什么我说猫猫lounge呢?
有没有发现lounge music不能少了叮当声?
犹如酒杯碰杯的声音
每只猫猫的身上都有一颗铃铛
所以·· 就叫猫猫lounge咯 嘻!(蠢!XP)
开youtube 找了几个lounge music
放成playlist 可以听到晚上睡觉了 (如果没有出去的话)
lounge music果然还是我的最爱
也不知道从几时开始爱上它的
以前我还把我的博客设计成lounge风格
博客音乐是我当时疯迷的japanese smooth jazz
后来因为用那个博客超~~~~~~~久
有人开始投诉我怎么不换新了
好吧·· T^T 就把我的博客换成emo风格了
但但但···我从来都没有放弃过这风格
因为它已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了!

Meimei's Quota ~~>
我有我的风格 我有我的young!=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