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放下

原来放下的感觉如此强大
可以让一个以往爱得要生要死的情侣
如今就算说回话
也不会伤心难过或想要旧情复燃
能保持平常心说话
不被他的小暧昧打动
原来我真的能做到 :)
谢谢你·· 我的旧情人
虽然我很开心你仍然关心我
但对不起 我不会再和你重修旧好了
当初你用什么理由来和我分手
同样的 我也会用相同的理由来拒绝你
与其大家这么辛苦
不如放下彼此 让我们各自劳燕分飞
直到有一天 我再次遇见你
你的身边 多了一个人
你牵着她走向我的时候
我会衷心地祝福你们 :)
我不像【这样爱你好可怕】中的歌词一样
不想看到旧情人得到幸福
我想看到的 是我曾经爱得如此深的人
得到了属于他真正该拥有的幸福
而不是一直徘徊在过去无法脱身
让自己活得辛苦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放下一个人难
但放下后 那种感觉如释重担
既不会掉泪 又不会心碎
好舒服 =D 开朗的我回来了!

另外 我也想要放下两个人
其中一个人 他曾经是我的朋友
我很了解他 知道他是怎样的性格
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他的生活他的东西我都很了解
但我觉得·· 只有我在乎他的事情
这种友谊我累了
我觉得我们的友谊很肤浅
从他的表现就知道了
说得很好听他要帮我和xiiao k付酒钱
其实他只是为了xiiao k而已
以前我喝酒的时候又不见他帮我付?
还不如说 他这么做
只是想让自己好过一点而已
他想把觉得自己亏欠xiiao k的都还完
在他心里 我是他和xiiao k的桥梁
他借我过桥 当初还害xiiao k 误会我
在fb unfriend掉我
幸好现在我和xiiao k的感情恢复了
我不是生气他 我是对他失望了
他觉得亏欠了xiiao k 却忽略了我
他不知道我这个朋友为他做了多少事
我会接近xiiao k是为了帮他做出弥补
因为我知道他没有那个能力去弥补她
xiiao k的生命 是我用我的命换回来的!
他又知道些什么?
当时xiiao k因为他变得堕落
要不是我用我的生命来威胁她
刀子差点割破我的经脉
她还能像现在过着正常的生活了吗?
她为了我 性格也改变了
不再追求物质 人变得开朗了
他又知道什么?
只知道徘徊在过去
一直幻想xiiao k还小不成熟
没有人比他更了解xiiao k的为人
对不起 你错了
而如今 xiiao k已经放下你了
我也是时候该放下你了
我要在这里说明
我 陈敏儿 正式和你 林志雄 永远绝交!
不管我们以前有多少的回忆
我们彼此了解多少 忘了吧!
从此不再见面 不再通电 不再依赖对方!

另外还有一个人 她曾经也是我的朋友
我们从6岁就开始认识对方
一直以来我们的缘分很深
小学同学 中学不一样 但却上一样的补习班
spm的时候也为彼此分享提示 绝不吝啬
我们也互相分享心事
遇到爱情中的困难 她会第一时间来找我谈
我们无话不说 直到那天··
她的男友借我过桥 利用我来和她分手
她·· 竟然不相信我是清白的!
她竟然相信不爽我的小人的话
一口认定我和她男友搞上了
说是我破坏了她和她男友的感情
我·· 竟然是最后一个才知道真相的人
我很失望·· 11年的友谊
竟然因为一个男生 破碎了··
我不是生气 我是失望
姐妹相称的我们 她竟然不相信我
宁可信任小人的巧语 也不相信最亲的姐妹
所以这次 我要在这里宣布
我 陈敏儿 正式和妳 彭可欣 永远决裂!
从此我们不再以姐妹相称
不再见面 不再通电 不再依赖彼此!

题外话:
今天和dear一起去the scott garden
去旺角吃午餐 然后逛宠物店 然后买chatime
最后还去狗狗收容中心看看
没有猫猫desu.. T^T
总觉得今天dear好像很没心情
话少之又少 一说话就有点气躁
早知道让他回家休息的··
工作这么累还特地跑回来载我去逛街
敢问有哪个男人愿意这么做?
好吧·· 总不能让他这么累··
开学后还是让他少点来找我吧··
早点回家冲凉吃饭休息
晚上忙一点工作再就寝
这才是他们这种人要过的生活
总不能让他连下午几个小时的休息时间都拿来陪我吧··

这个星期日终于·· 终于可以选圣诞礼物了!!
教会每一年都会带小孩和青少年到商场选礼物
好棒!可是我还不知道要选什么··
去年我的礼物是一对smile耳机
已经坏了=。= 不过爸比已经帮我买了个新的
所以这次我真的不知道我要什么了··
erm·· 外套?xD 刚新买了一个 不要了
erm·· doraemon item?那要去fahrenheit88才选到啊
难得那边现在有在庆祝doraemon 100 周年庆
卖的doraemon item又和圣诞节有关
一定很美 xD 想想也爽
那要选什么呢···?
喜婷说不如选棉质手套
我已经有了啊 >< 不想再买了
我有点想买棉质冬装帽 但不知道要几时才穿叻~~
矛盾·· 真是矛盾··
衣服又买了 短裤也买了
想买file 喜婷又已经帮我选好了
想买doraemon床单set···· 贵死了!!@@
就算教会允许我买比较贵一点的东西
但我也不会吃教会的钱吃得这么凶=。=
我不是那种人 OK??
买折叠伞吗? 最好要doraemon的 嘻嘻 xD
枕头吗?还是想买doraemon的
哎哟~~~~~~~~~去死啦!!!
想要的东西全部都要去fahrenheit88才找到的!!
教会才带我们去ioi mall选而已叻··
=。= 那边逛到我都闲了
有什么没什么都已经知道了
就不能去远一点的地方吗?
算·· 叫dear带我去好了··
eh!不行!不是说好不要再打扰他了吗?
···· 还是去死算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