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最讨厌了!

明知道我最讨厌最后一分钟来赶工
你们偏要这么做!
我已经说好了10点之前东西就要交上来给我
不然我不会负责打印迟来的文件
你们还要在11点过后跟我说要做修改啦重做啦这个那个
还要是我已经打印完整份东西了之后才来说!
靠!你们现在当我好使唤是吧?
我就直接丢一句给你们!
【做修改后要print自己print!】
管你们的!我已经做完我的部分了
反正谁做多做少分数还是一样平分
我才不要像头牛一样做的要生要死
听人使唤这个那个 才换来那么一点点的分数
不合群的不合群 反悔的反悔 临时抱佛脚的更是一堆
最讨厌跟这种人合作了!
算!为了assignment!合作完就从此say goodbye
sem 3 不会再和他们合作了!

题外话:
今天H仔来跟我说话
不过很可惜 我没心情鸟他
跟dear去操场跑步 练臂力
胃翻腾 想吐 >< 有点不舒服
现在有点昏昏欲睡··
可是我明明就有足够的睡眠啊··
至少在这个假期我都有睡饱
下星期开学又要开始忙碌的生活了
我要假期啊~~~~~ T^T
我要跟dear出街~~~
我要帮dear选礼物~~~
我要睡觉睡饱饱~~~
我不想看到utarians的脸!! ><
除了那班猴子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