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冷静·· 冷静··

我果然还是自己做personal assignment比较适合
真的!不用被那些人气得要死!
就为了那么一点分数!值得咩?
无言·· 这次真的气到无言了··
我真正生气的时候 不会骂人粗口 不会哭
是直接完全不讲话 完全不接触弄气我的人
也不告诉任何人我怎样被气
但明天见到dear我一定会告诉他我的遭遇
因为我气不久·· =3= 只要看到dear就心情好了
鸡的·· 弄到我现在反而不想去学校了
本来还很期待明天的说
现在一想到要看到他们的嘴脸就很不爽!
算·· 明天跟xiiao y坐在后面看柯南 玩game
东西丢给他们 要就要 不要就丢掉
免得放在我家越看越生气!
他们presentation的时候我也不会去的
我跟xiiao y和L翘课去吃早餐
虐待自己不如善待自己!

题外话:
下午跟有铃和喜婷倩婷一起去ioi
本来说只是洗照片的
后来有铃说她想打笃波
就是打桌球的意思
好咯 反正很久没玩了
距离上次打桌球是跟marco一起玩
去年平安夜的事情了
还记得那时候18岁以下是可以进场的
因为我那时候也还未满18啊
但今天进去的时候 立牌了
说只有18岁以上的人才能进去
所以·· 小孩得自己寻找活动啦~
只有我跟有铃可以进去
到柜台的时候 小姐指着我说【Are you 18?】
我傻傻看着她 有铃帮我回答她【是】
她就说【You look young. Like 16.】
HONTONI DESUKA??!?!?
有点暗爽的感觉 xDD
这让我有股冲动想剪刘海 嘻嘻··
既然我还能被人认不出实际年龄
那我还有机会让自己变得小孩一点
说真的 我不喜欢自己看起来成熟
因为样子成熟站在男长辈旁边人家会以为你是他的伴侣@@
想到就觉得··· (但我dear不是长辈 他比一般小男孩更皮=。=)
我那时候新年剪的发型
很多人都以为我16岁以下
有人还猜我form 1(夸张@@)
但我又想看看我的头发能长到什么程度
听说靖珊的头发已经快到屁股了!!
这么长!我跟她一起剪的叻那时候!
我比较年长了 头发长得比年轻一辈慢
但我很努力把头发留长了
其实·· 也不是我能做决定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