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吸精大法

不是精子的精啦!是精力的精
有时候还真的希望自己变得更有精神些
人一长大 笑容就会变少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长大··
18岁 说大不大 说小不小
还属于青少年的阶段
这么快就要跟疯狂岁月say goodbye了吗?
最近我的朋友们都已经来问我了
问我说为什么最近的我这么沉闷
我也想知道啊!可是我没有不开心耶··
我只是把该放下的放下 不想做的就不做
不想说的不说 不好笑的也不笑
就这样而已啊!
不开心的事情我睡过一觉就忘记了
怎么可能还会不开心到现在叻?
我觉得我好像被什么东西慢慢在吸走我的精力
连xiiao c都这么说 事情真的大条了··
难道我必须要改变现状
不能和某些人接触太多?
蛤··可是我不想这样叻··
这样会让我活得很不自在
还是因为我的生活被带闷了?
有可能哦!我的dear这么沉闷的人
说不定我的生活就是被他带闷了 xD
又或者坚强久了 习惯了solo
像L一样 有时候疯癫 有时候孤僻
搞得自己好像很没有朋友缘
但其实朋友们就在身边
又或者是受家族影响?@@
因为爸比人很悲观 常唉声叹气
说不定活在这样的环境心情也会被受影响
还是那一句啦 人一长大 笑容就会变少
我—————真的很不想长大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