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心情好好desu!

很久没像这样笑过了
像个傻婆一样叫嚷着 笑着 疯着
这就是原来的我
那个毫不顾及形象大笑大叫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小女孩
好像回到了原体 xD
今天在教会帮忙打扫时
我好像领导人一样
指导大家做这做那
自己当然也有帮上忙啦
跟肥皂有关的工作我不能做
所以抹地洗楼梯和洗椅子就不在我的范围了
我负责的工作如下:
~叠椅子(从前面叠叠叠叠到后面 足足比我还高啊@@)
~搬椅子(楼上搬到楼下 那些椅子还要是这么多 =。=)
~整理书橱(里面的书多到~~都集尘了啦我的天>。<)
~排椅子(把洗好的椅子们全部送回出去一个一个排好)
~搬垃圾(装了几乎有5-6个垃圾袋 而且都是满满的@@)
~整理布告栏(把过期了的海报拿下来送去环保 ^。^V)
光是整理书橱就花了我半个小时的时间
因为真的太~~~~~多东西了
书啦 照片啦 画报啦
还有一大堆file和小簿子
file是不能丢的 所以占了一个特定的位置=。=
其他却真的被我一个一个丢光了·· @@
我是整理高手 很舍得放下
更何况东西还不是我的
牧师也给我权利丢东西
只要是旧了 过期了 有一本以上的 或者完全不在教会范围内的
全部都丢 丢 丢!!
哈哈!好爽!
不懂几时我的房间也能这样来一次
不过应该比较难割舍吧 毕竟东西是自己的 xD
哎哟不管了!总之就是超爽的啦~~~
后来aunty kit说她的车太满了
因为堆满满那些要环保的垃圾
根本没办法坐人!
我就和她一起去了有玲家
然后帮忙把那些垃圾拿下车
空出了副驾驶座和中间三人座的位置
嘻嘻·· 我知道我知道 xD 请叫我整洁高手!
但最后还是没把圣诞树挂上
要等下星期
没关系 反正dear已经回来了 xD
想到就开心
可以一起弄好圣诞树
啊!我的家也是时候摆圣诞树了
我倒是想换一个圣诞树
每年都摆同一个
它都好像要坏要坏了
不如·· 换个白色的 xD
很美!而且很适合我家
也看起来比较亮不是吗?
把五彩灯放上去的时候··
WOW!爱死我的家!
我打死再也不出门了 嘻嘻 xD
教会忙完后回家
再驾车出去
本想出去找东西吃的
但真的不知道想吃什么
就跑去华丰看看有什么面包
什么都没有!烂死·· =。=
跑进去看 有苏打水
想到家里还有半颗柠檬
kenji说喝柠檬汁能润喉
干干能马上变得滑滑
但他没说要跟苏打水一起喝
我算是自作聪明啦
买了一罐回家
挤了半颗柠檬汁 灌上一整罐苏打水
一口气喝完
不用几分钟 我喉咙的不舒适感完全没了!
哇!太神奇了吧!@@
自制良方 xD 大成功!
下午的时候L突然来我家说带给我一个食物
乍看下是握寿司 但上面摆了好像慕斯的东西
我想也没想 就拿来吃
还不错吃!味道很香很鲜
后来他告诉我我吃了什么的时候
我·· 很想把它吐回出来@@
是----鱼的精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 @@ 我真的真的很想把它吐出来
但它很好吃叻!!>。<  左右为难哎呀
L说这是日本餐厅最为珍贵的食材
不一定每个日本餐厅都有哦
他特地留了一个给我试味道
是很好吃没错啦··
但拜托可以在我吃之前先告诉我是什么吗?T^T
我对不起你们 未出世的鱼鱼宝宝们
你们爸比的·· 精囊 也就是你们的半体
已经在我的胃里消化着了(偷偷奸笑中··· ~v~)
晚上跟爸比去scott garden的tesco
东西贵死了!现在连我都跟爸比站在同一阵线
一致觉得giant的东西便宜又实惠了
Replay给了我一张传单
哇  好像不错
student price weekday happy hour 1-7pm 有 60% off
还有free flow drink 叻!
weekend lunch time 才 18块
还附一个日本套餐和free flow drink!!
有实惠到哦!
一定要带嘉雯去!
虽然没有观察到他们的环境
但都是那几种的啦 跑不掉的
不懂带dear去会怎样叻··?
一定有代沟!一定有!
他要唱的歌跟我要唱的有点跨时代
一定很跳tone 哈哈哈哈哈!!
想到就觉得好笑
还是那一句 今天很开心 :)
希望dear回来的时候能和他一起分享这喜悦
(尖叫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