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HIGH翻!

今天特地绑了个马尾到学校
用我新买的红色大肠圈
wow..看起来很有精神
而且穿了utar t shirt和新买不久的浅色牛仔裤
走!上学去咯~
等等!我的早餐!
六颗小香肠 xD (酱也爽(被打飞中··))
一颗给晓君吃 其他都是我的我的我的~~~
到学校 好乖 去上rasool的课
不过完全没在听他说什么
自己在一边听歌翻lecture notes找生词
找完整份了他还在教 =。="
看书!不理他
看我最爱的红蜻蜓儿童小说----【十月】
百看不厌!xD
后来下课吃mum mum 有老婆的爱心夹心面包
和xiiao y的宅急便butter面包配罐装咖啡
MUUUUUUUUUACK! 咬吱吱了(好吃极了( 口含食物说话含糊不清))
都是人家【捐赠】 没办法 最近太穷了
钱都装进了扑满 钱包没钱了啦~!(再度被打飞中···)
无意中头被打了一下
xiiao z T^T 很痛啦!!
她说【mandy你是不是瘦了??减肥来啊?】
O.o... xiiao z.. 你可以再说一次吗··?
我好像听没有·· 啊不是!我想再听一次
喜讯啊我的天!!我的运动终于得到回报了!
感动中·· @v@ 眼泛泪光·· (你嘛卡拜托叻 埋啊呐啦!)
上CT课时候好有精神!
HTML的问题全部都会做
只是有一点小错误而已
一直发现有人在偷瞄我··· -。-
谁谁谁谁谁谁谁谁啊啊啊???
放学前跟文俊交代说要跟他拿anime
哇!他好像也很有精神哦
跟我霹雳吧啦讲一堆 @@
算!我只要我的anime
以前的事情我不想提也不想说了
我现在只想要照顾好我的身体
晓君竟然在我面前吃炸popiah·· T^T
我也要啦··· (【不能!】被踢醒中···)
等我病好了 我!要!吃!!!!
谁敢阻止我你试试看!
给你好看!(paranormal activity 4 不错看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