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果然是一家人

太得空了 最近也没烦恼的事
离考试还有几个星期 不急
听着jazz 在乾爷的诊所发呆
不知怎么的 想到了我的家人
和我的血脉关系
可能是乾爷的诊所很多血管图片吧(?)
原来不论我怎么不喜欢某些家人
他们依然和我有血缘关系
而且 我还真像他们的说 @@"

我像爸比 深思熟虑
我像妈咪 脾气暴躁
我像外婆 遵守家规
我像大舅 很爱面子
我像阿姨 有贵妇手
我像小舅 超急性子
我像大伯 爱领导人
我像大姑 爱喝咖啡
我像小姑 爱慕虚荣
我像奶奶 多愁善感

不论我怎么讨厌一些家人
但一想到自己和他们有这些类似点
那些不愉快都会瞬间抛到九霄云外
然后自己像傻婆在那边偷笑
然后我在想
如果我吃多了dana的口水
会不会性格也渐渐变得跟他一样?xD
我还真讨厌他的性格 太诱人
万一被别人抢走怎么办?
人又那么老实
现在要找到这种人还真不容易啊 ><
而且 某某功夫也··· >< >< ><!!
shhh.. 不能被乾爷知道我和dana...过
以他的医学能力 还真怕被他发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