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轰轰烈烈最疯狂·· @@

唱唱唱!!喝喝喝!!尽情的畅饮!!
跟她总是没平静的日子过
一定要疯狂一轮才过瘾 xD
今天早上这个傻婆突然打给我
我在睡觉的叻!>< 吵醒我
她说我没人约的话就一起去redbox
我以为要下个星期才会看到她叻 哈哈!
一到redbox  疯狂点歌 @@
连招待员都站在旁边看傻了 xD
我觉得今天超级豁出去的说··
很多歌的rap我竟然把它唱完!
【Katy Perry-ET】【Gina-Nevermind】【丁当-偷偷的爱】
还有那些飙很高音的歌
【黄美珍-途中】【陈芳语-爱你】还有F.I.R的所有歌
而且唱很大声 >< 那只傻婆还说好听 真的傻的 xD
时间很短 T^T 有很多歌都来不及唱
意犹未尽 连在下手扶电梯的时候也在唱
上到车也唱 去pearl point的路上也插着耳机唱
我和她就是爱唱!
晚上孩子们在pearl point表演
她们表现不错叻!:) 刮目相看
看她们平时不认真练习
在表演的时候竟然没有出错!
她们最吸引人的舞蹈还是最轰动全球的歌
【PSY- Gangnam style】
弄system的人还特地把它播得很大声
那些无关紧要的人都在门外围观
连那些aunty uncle都知道这首歌叻
就知道这首歌对人们影响多大了
表演一完我就陪同她们一起去吃东西
dinner吃什么?上桌的食物咯
鱼翅啦·· 前菜啦·· 鸡啦·· 鱼啦·· 虾啦··
我真的真的快睡着了 ><
那边的灯光很沉 像我房间的灯
我吃了我拿的分量 就插着耳机听歌睡觉
还没结束我就call爸比叫他载我回了
不知道我的danna过得怎样?
一天没见到 怪想念的
那只傻婆还问我几时可以见到他
他会不会玩乐器 会不会唱歌
erm·· 这些问题 还是等彼此见面了再问吧
说真的 我没听过danna唱歌 ><""
倒是我常在他面前唱歌
哼!不爽了!我也要听他唱歌!=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