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慵懒秋千梦

我的休闲生活不要工作 不要劳动
我只想慵懒的荡秋千 做我的白日梦
戴着耳机听我最爱的lounge jazz
心爱的猫咪躺在我的怀里跟着我一起慵懒
傲视一切 只处在自己的境界
不听任何人的喧哗 不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抛开一切烦恼 用力地荡着秋千
荡得越高高 烦恼就越不见了了
我的猫咪一定要是全色 带点可爱骄傲
像公主一样让人又爱又恨

天气好的时候 就跑出去荡秋千
把所有的问题烦恼全部荡走
光着脚丫子 在街上漫步
收拾恋爱的样子 一步一步的走路
人家把我当笑话 我说人家爱面子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人家看不穿
让自己的思绪暂时搁在一边
等夜深人静的时候再让自己好好的哭一场
醒来后 笑一笑 没什么事情大不了

秋千荡啊荡·· 做着我的慵懒秋千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