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消逝·迎接

察觉2012过得很快
人生就像快转一样在播放
新人事物不断出现
来不及参与其中 就得迎接新的一集了
欢迎光临 2013 :)
你的到来让我充满期待
对学业 感情 友情 及外生活
以前的不愉快 带不过来现在
以前的失败 不阻碍我的未来

依然的 对那些不能释怀的人还是心存惋惜
很显然 当初他们以为自己放得下
到最后我放下了 他们自己却察觉放不下
想挽回 可是我不会因此而动摇
我有不接受挽回的决心与动力
惋惜是因为他们活得太辛苦
我不会知道他们心里在想什么
因为我已经不再有兴趣知道了
就算他们怪我 认为他们做的都是因为我
我的OS只觉得 他们在演戏
要挽回的话当初在我心在淌血时就应该行动了
何必等到现在来演一场洒泪的微电影?
要演的话 我比他们逼真的多
因为我付出的是真感情

交代与爱情 谁比较重要?
我的答案:两个固然重要
我需要纯真的爱情
永远爱我多于我爱他
愿意包容我 提点我 让我学习
但我不希望自己爱得委屈
该得到的我依然要得到
不该看到的我也希望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我很固执 公主脾气
属于我的就不能属于别人
我不喜欢看到我的东西被别人玩弄在手里
那种感觉真的超·级·不·爽!

收拾起充满回忆的相簿
来迎接全新的页面
在这一年里 我的愿望依旧
---->让开心填满心灵 悲伤永远打败仗 
开心也是一天 不开心亦然
选择开开心心过日子最明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