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新宠物

人家养猫养狗养仓鼠养小蜜
我叻??养蜘蛛!@@
傻了 =。= 以为蜘蛛没有空气就能活
结果它第二天还是给我活跳跳的在盒子里生活
我的天天天啊!真的太可怕了!

昨晚它在我房间的墙壁爬来爬去 很恶心
但我又不想麻烦爸比帮我抓起来
他一定会把它捏死丢掉 >< 比蜘蛛还可怕
所以我就自己拿盒子把它盖起来
然后放在我的打印机上面
本想让它在没有空气没有食物的环境下慢慢死掉
但是·· 今天用手指弹一弹盒子
它竟然给我跳得比昨晚还精神 @@
哇里叻!?!是想让我养它一辈子吗?
好吧 就看它能生存多久
刚才冲凉的时候有一个马陆从排水管爬出来
它动作慢 我一个筷子刺靠近它它就慢慢缩起来
而且不偏不倚的缩在我的筷子上
啊好啊你这个送死鬼 就看你能斗过我的蜘蛛吗?
筷子慢慢提起来 然后飞快地跑回房间
把马陆慢慢戳进盒子里
阿勒奇怪!蜘蛛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
以为在睡觉 就拍一拍盒子 有反应啊
难道蜘蛛不吃马陆吗?
蜘蛛不是什么都吃的咩??
那在后面缩成一块的就是马陆咯
看蜘蛛一点都不想靠近它
到底谁敌谁友?xD 还真的想探个究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