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说真的 我讨厌小气的女生
可我更讨厌藕断丝连的男生
这是我个人意见而已
阅读者请勿对号入座

我真的很不爽
他和她 分了就是分了
为什么他还要去关心她的一切?
明知道她不可能再原谅他
却宁可放弃自己的尊严
也要想办法来知道她的近况
为什么??如果他这么爱她
当初就不应该放弃她啊!
分手了又要知道她的事情
不觉得很费心吗?

而她为什么要这么执着的避开他?
就算要划清界限
也不需要做到这种地步啊
如果说FB和他有共同朋友的
那她就一律不接受了吗?
如果有某段姻缘等着她
她因为他而错过了
不觉得很愚蠢吗?
这都是小气所害的
不能怪自己也不能怪别人

我很费解 爱情有这么复杂吗?
在一起就在一起 分了就分了
不爱就不爱 爱了就爱了
为什么要强迫自己接受不想要的恋情?
为什么要勉强自己去避开自己爱的人?
爱情就是会让人变蠢
表面上自以为很聪明
但行为还是让人百思不解

我承认我也是很蠢
因为爱上了一个人就很难解脱
他对你有所要求你也很难拒绝
被对方利用了也只能静默
因为你用全心来爱他
你会变得只顾付出 但不奢求
就算被伤害了 也只会一昧地哭

还有 我先说了
这是我的个人意见
如果你/妳觉得我在说你/妳
请不要反问我
你们心知肚明我是不是在说你们
我知道你们有在关注我的部落格
所以 看到了这篇博客
不要信息我或打电话来问我
就算你问了我也只会否认
不要怪我狠 因为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